钢价汇总 | 每周涨跌 | 免费试用 | 历史价格 | 每周预测 | 钢材库存 | 国际钢价 | 手机钢价 | 钢企名录 | 高级搜索 | 有色金属 | 网站地图
全国钢价 | 每月涨跌 | 钢厂价格 | 市场分析 | 每月预测 | 钢铁统计 | 国际资讯 | 钢材计算 | 钢材知识 | 钢材期货 | 招标信息 | 会员登陆
一天1元钱,钢材,有色,炉料,招标信息价格尽在掌握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钢材期货分析>11月13日期货分析(一)

11月13日期货分析(一)

众钢网    2023-11-13 08:21:35      

     

1.螺纹2401合约:全天震荡上行,最高3884,再次逼近前期高点3890,虽然多头表现强势,但上方压力较大,操作上重点关注3850附近的行情表现,建议高位轻仓试空;

  2.铁矿2401合约:全天震荡上行,尾盘收最高点,收光头光脚阳线,多头十分强势,走势符合预期,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3.焦煤2401合约:全天高位震荡,行情再创新高,多头强势,但操作上不宜追多,行情反复,重点关注1950附近的行情表现,建议逢低轻仓试多;

  4.焦炭2401合约:全天震荡上行,行情突破前期高点,多头强势,走势符合预期,操作上重点关注2550附近的行情表现;

  5.纯碱2401合约:再度强势上涨,尾盘封涨停板,多头十分强势,走势符合预期,短期涨幅较大,行情加速赶顶,操作上前期多单可分批止盈。

  能化板块:

  1、原油2312合约:横盘震荡,收十字小阳线,短期承压运行,空头强势,不利多头,但巴以冲突持续且扩大,国际局势动荡,受国际舞台多方势力博弈影响,也不宜盲目追空,建议逢高做空;

  2、塑料2401合约:行情冲高回落,宽幅震荡,行情8250压制有效,继续横盘震荡,收倒锤阴线,走势符合预期,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3、PVC2401合约:冲高回落,继续横盘整理,收长上影阴线,重心平移,走势符合预期,短期承压运行,6200点压制有效,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4、PTA2401合约:继续横盘整理,午盘冲高回落,重心平移,走势符合预期,上方压力较大,短期承压运行,技术上跌破5850支撑位,行情偏向空头,操作上重点关注5850附近的行情表现,建议逢高做空。

  5、甲醇2401合约:全天震荡,早盘冲高回落,重新回踩60支撑,收上影阴线,行情反复,操作上重点关注行情在60日线附近的表现,建议逢低做多。

  农产品(000061)板块:

  1、生猪2401合约:行情低位横盘震荡,收十字星线,短期承压运行,走势符合预期,连续下跌,且跌幅较大,前期空单可分批止盈。

  2、豆油2401合约:继续横盘震荡,重心平移,走势符合预期,预计短期预计进入震荡,操作上重点关注8200附近的行情表现,可低位轻仓试多;

  3、豆粕2401合约:低开低走,全天大跌,收实体阴线,有双顶迹象,走势符合预判,短期承压运行,接下来重点关注4100附近的行情表现,行情或有反复,建议高位做空。

  4、棉花2401合约:继续横盘震荡,收小阴线,重心平移,走势符合预期,磨底迹象明显,但能否筑底成功,有待进一步观察,重点关注行情160000附近的表现,操作上仍然以高位做空为主。

  5、玉米2401合约:全天震荡下行,重回下跌区间,收实体阴线,后市偏空,可重点关注,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温馨提示:众钢网发布的钢材价格均来源于国内各大钢厂调价信息以及钢材经销商在网上挂牌价的综合数据,当地无经销商报价的城市,发布的钢材价格参考周边城市价格加上运费因素。公布的所有资讯仅供用户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