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价汇总 | 每周涨跌 | 免费试用 | 历史价格 | 每周预测 | 钢材库存 | 国际钢价 | 手机钢价 | 钢企名录 | 高级搜索 | 有色金属 | 网站地图
全国钢价 | 每月涨跌 | 钢厂价格 | 市场分析 | 每月预测 | 钢铁统计 | 国际资讯 | 钢材计算 | 钢材知识 | 钢材期货 | 招标信息 | 会员登陆
一天1元钱,钢材,有色,炉料,招标信息价格尽在掌握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钢材期货分析>11月24日期货分析

11月24日期货分析

众钢网    2022-11-24 09:17:30      

     

  股指:盈利多单坚定持有

  指数全天探底回升,沪指相对偏强。指数黄白分时线走势分化,题材股表现较弱。盘面上,中字头及国企改革概念股继续走强,相关概念股掀涨停潮,中国交建(601800)、湘邮科技(600476)、中成股份(000151)等超20只个股涨停。赛道股午后展开反弹,带领指数回升,光伏等方向领涨,欧晶科技、天沃科技(002564)、清源股份(603628)等涨停。电力股盘中异动,建投能源(000600)、银星能源(000862)涨停。下跌方面,医药股全天低迷,众生药业(002317)、丰原药业(000153)、华森制药(002907)等多股跌停。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1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8305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541亿。板块方面,中字头、TOPCON电池、电力、钠离子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中药、CRO、web3.0、教育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26%,深成指跌0.27%,创业板指跌0.14%。

  猎鹰解期 操作建议:多单坚定持有。

  铜:前期介入空单持有

  铜:全球大宗商品贸易巨头托克(Trafigura)警告称,全球铜库存已跌至危险的低位。铜供需双增的格局逐渐形成。铜精矿现货TC 持续上升,冶炼厂原料库存充裕。国内电解铜产量修复,且国内新投冶炼厂将投产,预计 10 月电解铜产量持续攀升。再生铜供应增加,再生铜进口盈利缩窄,精废价差下降,但依然远超盈亏平衡点。建议尝试性介入空单,做好止损。

  猎鹰解期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

  原油:多单尝试性介入,做好止损

  美国释放石油储备,机构下调全球石油需求预测,高利率、强美元环境持续,衰退预期升温,精炼厂设备利用率降超预期。美商业原油库存超预期下降;美增产速度偏慢;欧盟对俄海运石油出口的制裁;美国对新项目的长期投资不足;多家石油公司再次上调零售燃油价格。

  猎鹰解期 操作建议:原有多单已止损的观望或尝试性介入多单。

  镍: 多单止损,观望

  宏观利空发酵的背景下,供需基本面转弱的预期被提前交易。从基本面角度看,高镍价刺激供给释放,市场给出的支撑依然较强。镍矿受到菲律宾雨季影响,供应开始回落,镍矿价格坚挺,成本支撑较强。镍铁方面,国内产量回升有限以及印尼镍铁回流不及预期下,整体供应增幅有限。纯镍更是在低库存之下保持坚挺。下游需求端,新能源市场增长依旧强劲,近期硫酸镍价格开始主动上调。不锈钢方面,不锈钢开工逐步回升,对于镍铁需求也有所增加。

  猎鹰解期 操作建议:多单止损,观望

  生猪:获利空单持有。做好止赢。

  终端市场对高价生猪的接受度普遍偏弱,需求端支撑力度不足,需警惕生猪价格回落风险。叠加国家发改委对稳定猪肉价格的决心,春节前生猪大概率呈现振荡回落走势。

  猎鹰解期 操作建议:获利空单持有,做好止盈。

  豆油:空单持有,做好止盈

  南美的天气情况良好,巴西种植进度略快,存在丰产预期。

  猎鹰解期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做好止盈

  棉花,橡胶多单持有,做好止损。


温馨提示:众钢网发布的钢材价格均来源于国内各大钢厂调价信息以及钢材经销商在网上挂牌价的综合数据,当地无经销商报价的城市,发布的钢材价格参考周边城市价格加上运费因素。公布的所有资讯仅供用户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