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价汇总 | 每周涨跌 | 免费试用 | 历史价格 | 每周预测 | 钢材库存 | 国际钢价 | 手机钢价 | 钢企名录 | 高级搜索 | 有色金属 | 网站地图
全国钢价 | 每月涨跌 | 钢厂价格 | 市场分析 | 每月预测 | 钢铁统计 | 国际资讯 | 钢材计算 | 钢材知识 | 钢材期货 | 招标信息 | 会员登陆
一天1元钱,钢材,有色,炉料,招标信息价格尽在掌握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国际钢铁观察>西马克集团和JSW钢铁公司就降炭项目签订谅解备忘录

西马克集团和JSW钢铁公司就降炭项目签订谅解备忘录

众钢网    2022-10-13 09:57:55      

     

    

为了实现减少钢铁生产碳排放的共同目标,JSW钢铁公司作为价值220亿美元的JSW集团的旗舰公司,与西马克集团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探索多个前沿解决方案和研发项目,从而达到其在印度的钢铁制造业务中减少碳排放的目标。

西马克集团作为钢铁生产技术的世界领先者,将帮助印度的JSW钢铁公司提高其运营效率和环境绩效。谅解备忘录还为讲座未来最具潜力的合作领域制定了议程。

通过这种伙伴关系,两家企业将能够共同寻找在充满挑战的行业中降低碳排放和制造绿色钢铁的方法。

JSW钢铁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Sajjan Jindal 表示:“钢铁行业在世界经济产出中只占0.7%,但它的排放量却占全球的7%。我们需要一种新的变革方法来专注于绿色钢铁。有西马克集团作为我们的技术合作伙伴,我们便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向绿色金属转变的路上了。”

“我们还一直致力于使用眼下最先进的技术建设和不断升级我们的工厂设备,从而为我们所有利益相关者及群体的安全和健康未来保驾护航。钢铁行业实现纯零排放需要投入资金对钢厂轧机进行重大升级改造,而且要在行业和政策方面采取主动。” Sajjan Jinda补充道。

西马克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Burkhard Dahmen说:“我们在冶金行业的技术诀窍和丰富经验与我们的数字化专业知识和设备技术相结合,使西马克集团和JSW钢铁公司能够为金属行业创造一个更加绿色的未来。”

关于JSW钢铁公司

JSW 钢铁公司是多元化、价值 220 亿美元的 JSW 集团的旗舰企业。作为印度领先的商业公司之一,JSW 集团还对能源、基础设施、水泥、涂料、体育和风险投资感兴趣。JSW 钢铁公司于 2021 年通过 Great Places To Work 认证,已成为具有强大文化基础的组织。在过去的三十年里,它已经从一个单一的制造企业发展成为印度领先的综合钢铁公司,在印度和美国拥有 28.5 MTPA 的产能(包括联合控制下的产能)。到 25 财年,其下一阶段的增长将使其总产能达到 38.5 MTPA。该公司位于卡纳塔克邦 Vijayanagar 的制造部门是印度最大的单一地点钢铁生产厂,产能为 12 MTPA。JSW 钢铁公司一直处于研究和创新的前沿。它与全球领先的日本 JFE 钢铁公司进行战略合作,以获得新的和最先进的技术,为其客户生产和提供高价值的特殊钢产品。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基础设施、汽车、电气应用和电器等行业和应用领域。JSW 钢铁公司因其在商业和可持续发展实践方面的卓越表现而获得广泛认可。其中一些奖项包括世界钢铁协会的钢铁可持续发展冠军(连续 2019 年至 2022 年)、CDP(2020 年和 2021 年)的领导评级 (A-)、因其在 Vijayanagar 的设施而获得的 TQM 戴明奖(2018 年)和塞勒姆(2019 年) )。它是新兴市场标准普尔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DJSI)(2021 年)和标准普尔全球可持续发展年鉴(连续 2020 年和 2021 年)的一部分。JSW 钢铁公司是唯一一家自 2008 年以来连续 13 年被 World Steel Dynamics 评为全球 15 大钢铁生产商的印度公司。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JSW钢铁公司的碳减排目标与印度在《巴黎协定》下的气候变化承诺保持一致。

西马克集团 是冶金行业的全球知名企业,以其面向未来的技术和出众的服务闻名遐迩。公司将其150年的经验和数字化真知为传统和新兴业务不间断地提供创新产品和工艺,全球销售收入超过27亿欧元。西马克是高难度项目领域的优选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覆盖工厂全生命周期的支持,形成可盈利、资源利用率高的价值创造链条。公司以实现碳中和以及可持续的金属行业为己任。作为一家德国底蕴深厚的跨国公司,西马克在全球拥有约1万4千名员工。


温馨提示:众钢网发布的钢材价格均来源于国内各大钢厂调价信息以及钢材经销商在网上挂牌价的综合数据,当地无经销商报价的城市,发布的钢材价格参考周边城市价格加上运费因素。公布的所有资讯仅供用户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